20230309142224nmeI

關於Lubro

Lubro 成立於2003年,是台灣在地的專業摩托車安全帽品牌。

源自於對自由移動的熱情,進一步延伸為守護騎士安全的構想,旨在讓每次馳騁不只是點對點的移動,更是您感受暢快悠遊、靜享沿途的風月無邊的最好機會,希望Lubro能成為您在移動過程中,美好體驗的一部份。

『守護騎士 自由馳騁』

身為騎士安全的守護者,安全性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要求。

因此Lubro 安全帽所有產品皆符合國內外安全帽的安規認證及檢驗規格。從生產到出貨,每一段生產階段皆有嚴格的品質要求及把關,為的是讓您在使用上能更放心,安全有保障!

Ride in passion

Lubro結合科技、美學、人因工程3位一體,提供騎士輕鬆、舒適,並符合潮流的安全防護。除了安全性外,舒適的配戴感、清新暢快的空氣力學性能是我們最重視的事情!

同時,為符合騎士們日漸增加的需求,Lubro持續不斷的優化帽款、鏡片及內襯材質,就是要讓您獲得更美好的配戴感受及體驗!

Ride in style

Lubro致力於提供多樣性商品及豐富的彩繪,不論是低調沉穩的基本素色、活力創新的塗鴉設計、簡約俐落的線條風格或是適合女性的甜心款式,Lubro在守護您的安全之餘,也能讓您擁有多變的騎乘時尚。

同時,Lubro也持續徵求合作夥伴,如果您有經銷意願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CONTACT US


Copyright© 2023 好運車業 MSB MOTOR CO., LTD 網頁設計公司